破船里糖

乱飙《小叔文学》5

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他的酒量极好

因为怕被人下黑手 从来就没有真正醉过

听到她在他耳边夸他 他惊讶 他悸动 可一切不是时候也不是对的人


高启盛除了他哥 他妹妹谁也不爱

嗯对

“我都不在乎”


可惜 第二天他就破大防了

因为黄瑶坐上了她哥的摩托 

好扎眼


“小孩儿 干嘛去”

“小叔 你醒了?”


“我问你干嘛去”

“我……哥说拉我兜风”


“兜什么风 不是你吵着补课的时候了”

高晓晨无语 心里想 怎么越来越爱多管闲事了


“哦……那我回屋写作业了”

“嗯”


高晓晨给黄瑶发微信:我不管 我都跟哥们说好了 你今天必须去 你不去我就飙车 到时候爸生气 你也好过不了


黄瑶犹豫再三 还是溜了出去


傍晚 厨房阿姨喊着“瑶瑶 出来吃饭了”

喊了几遍 没反应

旁边的高启盛意识到不对劲

打开她房间门 “艹!”


高启强来电 “晓晨出事了 被人阴了 你和小虎过去一趟”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