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船里糖

苍兰诀云梦泽大婚前夜

  (都是断更逼我的 胡编乱造一下 与整体剧情无关 )

时间线 刚入云梦泽成亲前 曲水没死


曲水无意间听到结黎说 要杀萧润的消息,就跑着去找到萧润 此时的萧润还沉浸在即将大婚喜悦之中

结黎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向萧润说了自己听到的话。

萧润脑子是懵的 这怎么可能,东方员外是自己结拜的兄弟,那画中仙如果想杀自己 当初也不会救自己啊,他想不明白

碰巧此时结黎和大黑龙也来换喜服,这倒是给曲水和萧润吓了一跳…以为这就来索命了

曲水灵机一动 突然说:那个……娘子的喜服裁缝做错了尺寸,还是赶紧让你们家小姐来亲自量一下吧

结黎和大黑龙倒是没觉得哪里不对,就回去带话给了小兰花 ,小兰花也想着别误了明天的成亲 就去了萧润的府邸。

东方青苍在房间看到今夜月色甚好,便去找小兰花 想要一同赏月……找了好几圈也没找见,他有些焦灼了 

“觴阙 小兰花呢”

“仙子去萧润府 说是试衣……尊……上你去哪”


“这还没成亲呢 就夜不归宿 还试……(脑海里浮现小兰花和萧润瑟瑟的画面)”东方青苍已经顾不得法术不法术了 一个闪现到了萧府


这不巧了吗 这不巧了吗

此时的萧润刚刚和小兰花解除误会,小兰花说:我怎么可能杀你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她突然想到 萧润不是长珩 ,话锋一转 

“我怎么可能杀你 你就……是我最想嫁的人”

萧润激动的抱住小兰花

很好整个画面被东方青苍尽收眼底

真该给东方青苍找一个画师来,因为他现在的脸和他的衣服一样黑……

他再也控制不住了 闪现到了 拥抱着的两个人旁边,背对着萧润 面对着小兰花 …就那么看着被萧润抱得喘不过气 闭上眼的小兰花


萧润再次昏倒在地 

小兰花感觉身体失重了一下 ,再睁眼竟然是在东方…… 

(晚点补后面)(放在哪里比较安全?怕被撤)



评论(1)

热度(25)